叹一句_当时只道是寻常

这里是一只大四汪♂的奋斗博^O^爱足球爱美食爱摄影爱旅行爱阅读爱生活→欢迎勾搭√【知而不行,只是未知。努力,专注,脚踏实地。】

2017.06.19 00:35 周一

(一)

北京時間21:41。

這一天,我少有的在管理人員閉館趕人前,提早離開了自習室。

下樓。在樓梯的拐角處,出現了一個似曾相識的背影。

那不就是暑假時和我每天在自習室的同一桌學習,並且經常提醒昏昏欲睡的我振作精神的那個學姐嗎?但是她大四了不是應該畢業了麼,怎麼還在學校呀?

擔心認錯人,但還是快速向前走了幾步。

還是不敢確定,但是能確定的是學姐這下能看到我了。如果沒認錯人,她應該會叫住我吧?

好吧並沒有叫住我。

我繼續加快步伐,出了自習樓門口,取出我的自行車。

余光瞥見學姐停下腳步站在門口,這是在等我嗎?

(二)

是呀就是在等我嘿嘿~

原來學姐正在準備考研的二戰。

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她報的應該是南航。

我怎麼知道的?

借我電腦報的名我當然知道呀哈哈哈哈。

也是很神奇啊,萬萬沒想到今天還能見面。

還以為這輩子都見不到了呢,畢竟生活中遇到的形形色色的人們,多數是人生中的過客。

(三)

沒有总結。

好好睡覺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