叹一句_当时只道是寻常

这里是一只大四汪♂的奋斗博^O^爱足球爱美食爱摄影爱旅行爱阅读爱生活→欢迎勾搭√【知而不行,只是未知。努力,专注,脚踏实地。】

【35/100】这场马拉松终于是抵达了

2017.11.13 08:42 周一

枪声成绩:5:29:29
净成绩:5:29:10

(一)

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:30km后,恍惚间甚至希望收容车过来撞飞我吧,我不玩了!

从刚开始的跟着430,到上过洗手间后被530甩开1km。当我终于使出洪荒之力奋起直追后发现了不远处的530,却再也抬不起沉重的双腿。这么近,那么远。

我多么希望530能停下来等等我。我一次次地拉进与530的距离,然而在进入补给站后,距离却再一次被拉开。你们不能边走边喝水吗,边跑边喝会呛到的。

从25开始与530展开拉锯战,直到41公里,终于一鼓作气超过了530,身旁的大叔开始激动地大喊“530我来了!”我竟然也喜极而泣,慢慢模糊了轮廓。

这段经历让我尤为刻骨铭心:时间不等人。道理貌似是通用的?每当我找理由给自己放松的时候,名校的孩纸们可不会停下前进的步伐。

(二)

另一场长达5年的马拉松,也只剩下最后10%的路程。大一大二做的几乎每一件事都在为它做铺垫,高二规划好大学森活的我,按部就班就好。大学森活和想象中完全契合。

(三)

“生活本身就应该是战斗的状态。”

当初不敢苟同。毕竟我可不是从大一开始坚持每天撸文献,目标保研北大并一定要读博的人。如今却发现,在生活的某些阶段竟然是适用的。

1、每日阅读+讲义+常规。(1h)
2、复习语料库单词。(0.5h)
3、精听。(1.5h)

计划学习时间:3h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完成情况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、部分完成。(0.5h)
2、未完成。
3、未完成。

有效学习时间:0.5h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传说中的总结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亲测:贵了21RMB的一等座能有效提升学习效率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