叹一句_当时只道是寻常

这里是一只大四汪♂的奋斗博^O^爱足球爱美食爱摄影爱旅行爱阅读爱生活→欢迎勾搭√【知而不行,只是未知。努力,专注,脚踏实地。】

【D50】恋爱的秘诀:谈、恋、爱

2017.04.13 01:07 周三

(一)

灵光一闪。

苦难存在的意义大概是让人们感知幸福吧。

如果没有苦难,当幸福成为习惯,幸福也就不那么幸福了。

曾经看过王健林的鸡汤演讲《苦难是一笔财富》,觉得很有道理。

后来慢慢发现,苦难就是苦难,并不是什么财富。

你经历苦难并不是为了磨砺自己,而是因为自己无法躲开它。

现在发现,苦难还真可能是一种财富。

正是因为这个世界上存在苦难,对比之下,才存在幸福。

(二)

今天终于知道了超级课程表ceo余佳文是何许人也。

创业课上,发现这节课的老师挺有趣的。于是我也一反常态,迟迟没有拿出作业来写。

可能这是冥冥中的注定?

余佳文。

突然想起,去年有位同学和我说:“你知道超级课程表的ceo余佳文吗?我觉得你和他很像,很有个性,特立独行,未来也会很成功的。”

余佳文。

一直只知道这个名字,却不知道这个人是什么样的。

今天通过他在《青年中国说》上的表现,终于对这个人有了一定的认识。

(三)

我和他相似的地方,应该只有心态,其他地方还是有很大的差别的。

我们都很乐观,拥有青春的活力与激情,心态看得开,对这个世界怀有深深的善意。朋友说,我这种人就是“傻白甜”。

可能是因为我太幸运,很少遇到坏人的缘故?所以对这个世界上的一切都没有戒备心?

(四)

“做一个有准备的人。”——李红雷

神奇的提问方式。

猝不及防。

(五)

今天老师在第一节课说,等到第三节课告诉我们一个他步入中年后才悟到的恋爱秘诀,保证能让我们不虚此行。

这个恋爱秘诀就是:谈——恋——爱。

“你们回去好好思考一下这三个字。”

谈+恋+爱。

谈。

恋。

爱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