叹一句_当时只道是寻常

这里是一只大四汪♂的奋斗博^O^爱足球爱美食爱摄影爱旅行爱阅读爱生活→欢迎勾搭√【知而不行,只是未知。努力,专注,脚踏实地。】

【D55】篮球场上都是青春的味道

2017.04.18 17:31 周二

说好的世界末日也已经过去四年了,我们分开55天了。

时间是让人猝不及防的东西。

好的坏的都是风景。

(一)

你现在还活着吗?我看你的动态好久没更新了。

为什么我们当时会选择去稻城亚丁啊。

回来后才知道,这里是《从你的全世界路过》的取景地之一。

然后就真的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了。

路过。

了。

(二)

想你。好想你。

可是我很酷,我再也不会告诉你了。

(三)

说好的体测,到了体育馆发现什么都没有。

从体育馆的侧门出来,南一门篮球场正在进行着篮球赛。

应该是小大一吧。

化材与法学院的加时赛很精彩。

想起了高一时的篮球段赛。

我不知道那时候你来了没有。

全班应该都在的吧。

那我上场打球的时候你注意到我了吗。

我承认我跟不上对手的节奏,他们后来进了半决赛。

但我有得分,有篮板啊。

你看到了没有呀。

当然也有犯规,也有被帽。

比赛结束后,我们回到教室收拾书包。

没有看到你呢。

所以你到底去了没有呢?

我不知道。

我可能,永远也不知道了吧。

这好像,也不重要了吧。

(四)

我的高一生活给你留下的印象,除了“很漂亮”,还有别的吗?

你们宿舍只会讨论一个男生“漂酿niang不漂酿niang”吗?

还有,你为什么会突然提到我啊。

好奇怪啊。

印象中我们高一时候基本没有说过话。

高二分班后,你竟然主动和我打招呼。

还特别激动地叫我的名字,不带姓的那种。

你知不知道你让我误会了啊。

太奇怪了。

太奇怪了。

这一句简单的招呼就让我动力满满。

真有趣啊。

(五)

在一起的时候,常常幸福到整个人都要融化了。

我给你发了我小时候的照片。

你说,那时候的我多好啊,很可爱啊。

我问你,那现在呢?

你说,现在的我“长得太撩了”。

撩到你啦?

(六)

记得有一天晚上你洗完澡,傲娇地让我帮你吹头发和梳头。

然后你夸我头发梳的很好,不会打结。

嘿嘿。

(七)

“爱一个人最好的方式,是经营好自己,给对方一个优质的爱人。”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