叹一句_当时只道是寻常

这里是一只大四汪♂的奋斗博^O^爱足球爱美食爱摄影爱旅行爱阅读爱生活→欢迎勾搭√【知而不行,只是未知。努力,专注,脚踏实地。】

【D59】我也见过你爱我时的眼神

2017.04.22 10:03 周六

恋爱中的女孩纸眼里都是泛着光的呀。

很熟悉的眼神。

晚上提前一小时离开自习室,一个人漫步在校园中。

前边的cp走着走着就啃了起来……

我想你了。

我嫉妒他们。

他们都不知道自己有多幸运。

当年你在我身边的时候,也是每时每刻都想和你接吻的呀。

爱情真美,遗憾的是我们还没有爱够。

我们第一次旅行的目的地是稻城亚丁。

真是神奇啊。

我终于还是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了。

都自由而独立,妄想不留痕迹。

“只盼来生。”三藏对女儿国国王说。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