叹一句_当时只道是寻常

这里是一只大四汪♂的奋斗博^O^爱足球爱美食爱摄影爱旅行爱阅读爱生活→欢迎勾搭√【知而不行,只是未知。努力,专注,脚踏实地。】

【D65】【D66】过期的狗粮吃多了会拉肚子的

2017.04.29 02:01 周六

(一)

晚上就粗发去洛阳啦,然而我的财务管理作业没写完。

那又怎么样,五一浪起来~

其实我已经看了一周的攻略和游记啦~

当然还有纪录片和书籍~

走起~

(二)

考虑到是凌晨的火车,即使搭末班地铁去火车站还是需要在候车厅苦等两小时。

学经管的当然会考虑时间成本啦~

决定用滴滴打顺风车,拼车人均10RMB,也和地铁+公交的价格差不多啦。

我主动找话题和司机聊了起来~嘿嘿~

原来这位丰田车车主只是下班后出来挣个油钱,明天带儿子去森林公园玩~

(三)

火车上和小伙伴们聊地很开心呀~

也确定了明天的具体行程~

学术代表队的两位小伙伴不断“撒狗粮”~

大家相互打趣,真好呀~

希望自己能一直给身边的人带来快乐~

(四)

她们说以前老是看我撒狗粮,现在终于可以报复我了。

我说我现在还能撒狗粮你信不信。

大家都说我是他们见过的少有的分开后还在撒狗粮的人。

因为回忆一直都在呀。

(五)

“过期的狗粮吃多了会拉肚子的。”

好像有点道理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