叹一句_当时只道是寻常

这里是一只大四汪♂的奋斗博^O^爱足球爱美食爱摄影爱旅行爱阅读爱生活→欢迎勾搭√【知而不行,只是未知。努力,专注,脚踏实地。】

【D67】【D68】梧桐树荫了整条街

2017.05.01 00:27 周一

(一)

想回忆这两天的洛阳之旅,突然什么都想不起来了。

好吧。

那就不写了。

(二)

今晚和小伙伴喝完不翻汤,精疲力尽的他先回青旅休息去了,我一个人执意要继续来回逛几次老集美食街,毕竟已经是待在洛阳的最后一个晚上了。

昨晚喝油茶时,和几个陌生的小姐姐蹲坐在小摊前交谈甚欢的剧情,没有再发生。

我躲在一家文艺小清新的店里,写了一晚上明信片。

(三)

“哇你的字写的真好看啊,你们都来看看,我刚刚还以为这是打印上去的字体!”

我继续认真地写字,没有回应她。

我的字其实真的很一般。

临帖也没有坚持下去。

可能是因为明信片是写给她的,所以每一个字都要精雕细琢呀。

寄到学校的明信片,她的同学/老师是会看到的。

我只是希望别给她丢人。

希望她能收到吧。

今晚很开心。

写完明信片后,有一种刚才正在和她对话的错觉。

可能是因为这样吧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