叹一句_当时只道是寻常

这里是一只大四汪♂的奋斗博^O^爱足球爱美食爱摄影爱旅行爱阅读爱生活→欢迎勾搭√【知而不行,只是未知。努力,专注,脚踏实地。】

【D72】“我是来自双非院校,但你看啊我哪里比你差?”

2017.05.05 00:20 周五

(一)

从洛阳回来以后一直没写日记。

学习状态一般。

把该做的事尽快做完。虽远离了手机,但坐在桌前不是发困就是发呆。

明明有一大堆事情等着我去完成,却还是没有紧迫感。

这就是和名校孩子们的差距吧,不能把该做的事尽快做完。

(二)

暑期实习基本确定。

现在问题来了,我到时候可千万不能被身边来自名校的学生给虐颓了呀。

以名校学生的标准来要求自己,嗯。

(三)

今天视奸了女神最近半年的微博,发现名校的学生有一个特质特别值得我学习:先把该做的事做完,再做自己想做的事。

她可以一天发5条微博,也可以在老师给了份书单后,5天后才发了一条微博。

做完自己该做的事后,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。

(四)

现在梦到她的频率减少到一周一次。

这两天梦到你又来我家玩耍了。

我们依旧在一起呢。

(五)

奋斗就是,做该做的事,并坚持下去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