叹一句_当时只道是寻常

这里是一只大四汪♂的奋斗博^O^爱足球爱美食爱摄影爱旅行爱阅读爱生活→欢迎勾搭√【知而不行,只是未知。努力,专注,脚踏实地。】

【D78】刚好遇见你

2017.05.10 20:15 周三

(一)

今天中午出图书馆时,在楼梯口碰到了一个很久没见的学姐。

我说好久不见啦~

学姐说:“我今天早上突然想起了你,你信不信噢!是真的!!”

这神奇的世界呀~

可能真的存在灵光一闪吧~

上午想起,下午就见面了!

相信没有无缘无故的遇见,每一次遇见一定都是前世修来的缘分!

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~

(二)

我越来越酷了。

码了上千字给你的留言,一狠心全删了。

我才不会告诉你,我想你。

我很酷。

没想到你比我更酷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