叹一句_当时只道是寻常

这里是一只大四汪♂的奋斗博^O^爱足球爱美食爱摄影爱旅行爱阅读爱生活→欢迎勾搭√【知而不行,只是未知。努力,专注,脚踏实地。】

【D81】你最酷,对你的感情终于在此刻被消耗殆尽

2017.05.13 13:25 周六

这是失恋系列的完结篇。

(一)

通过唯一暂未拉黑的支付宝,告诉你有时间可以去领一下给你寄的明信片的事情。

然后被删好友。

(二)

码了很多字,忍住不给你发消息,我也要像你一样酷。

两天后我还是手滑了。

转账一次可以发50字,我缩减字数后,每次用0.01RMB转了9次。

(三)

刚刚中午吃饭的时候发现你给我转了1RMB。

没有任何备注。

并且自己进入了对方的黑名单。

可以,你最酷。

这一次,是真的把我对你的感情消耗尽了。

中午饭都没吃完,仿佛回到了刚失恋的时候。

没关系,总要经历这一天的。

但你的智障属性还是一点没变。

你多转了0.91RMB。

(四)

通过qq群私聊你给你发过去的消息,不知道你收到了没有。

不知道被删好友后有没有被你屏蔽。

(五)

“多转了0.91

你最酷

算我瞎”

(六)

“认真地想了想

不太可能瞎了4年

所谓醒来 其实是另一场梦”

(七)

也许早被你屏蔽了吧。

收不到也不重要了。

我要换头像了。

再不不是谁谁谁的卡丁车宝宝了。

依旧很酷很牛逼。

(八)

都说遇见就是一种缘分,缘分真的很神奇。

你是我唯一一个高考后在路上偶遇过的同学。

包括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。

评论(4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