叹一句_当时只道是寻常

这里是一只大四汪♂的奋斗博^O^爱足球爱美食爱摄影爱旅行爱阅读爱生活→欢迎勾搭√【知而不行,只是未知。努力,专注,脚踏实地。】

【D87】我一点也不酷

2017.05.19 05:54 周五

连续两天梦见你。

失恋系列还是继续吧。

(一)

昨夜做了一个梦。

梦里的我们成为了好朋友。

那个地方是哪呀我怎么感觉没去过呀好陌生呀。

不过不影响不影响。

如果这件事放在四年前,我想我真的可以笑醒吧。

因为四年前暑假里的某一天,我只是在梦中和你拉了拉小手,就开心了一周。

然而现在的我,有了故事的我,怎么可能就这样满足。

(二)

梦里的我们,距离是越来越遥远了呢。

从最开始在梦里依旧在一起,到后来的渐行渐远。

也许下一次,就是陌生人了吧?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