叹一句_当时只道是寻常

这里是一只大四汪♂的奋斗博^O^爱足球爱美食爱摄影爱旅行爱阅读爱生活→欢迎勾搭√【知而不行,只是未知。努力,专注,脚踏实地。】

【124/200】第三天,凌晨一点半离开实验室

2018.02.12 02:47 周一

(一)

关于特斯拉,我有许多话要说。

明晚通宵决战结束后一定要好好说说,寒假请等我!!

但现在真的已经累到不想说话。

就稍微记录一下现在的感受吧,一口气码完。

准备写完手头的就回去休息,明天最后一天压力巨巨巨巨大。准备一个人从北区16栋走回南区25栋7楼……嗯。

(二)

从开赛到今天,压力与日俱增,之前完全没心思发说说。

两大袋零食+学校发的一袋水果方便面快要见底。

有时甚至会想,未来的相亲标准是不是要加上一条:如果ta认真准备并参加过美赛,大大的加分,这类人一定很靠谱。

无论如何也算见证了教室里这五六十人这四天的战斗过程,后排小哥昨晚就睡一小时……

大家这些天的努力,哦不,应该是整个学期坚持培训、思维训练作业、翻译与写作、各种练习赛、团队磨合与协作…所付出的努力,一定会在人生中留下一段不可磨灭的印记。

前排团队里一个学妹是国奖大佬,后排团队里有人永远专业第一,再后一排团队里两个国奖大佬……前后都是大佬,分点欧气给我们吧~至于我…恐怕是拖后腿的那一个哈哈哈哈~

不过还是很开心能遇到你们。这些天的故事我都偷偷记录下来啦。

(三)

想回家。

好绝望。

做不下去,感到绝望的时候,回家的心情也就更加迫切。

总感觉离“Successful Participants”奖越来越近了呢。

(四)

老师激励完身心俱疲的我们以后,赶我们回去休息了。

印象最深的还是第一天选题时,我们觉得这道题用matlab可能最后算不出结果。

老师说:“怕个鬼啊!反正随便哪道题大家都是算不出结果的~”

哈哈哈哈~

(五)

明晚是真正决战之夜。

后天赶火车哪,做不完就不能回家过年了。

可是前后左右的团队都在说做不完哪。

已经快凌晨一点啦,但教室里只走了两三个人。老师是永远都不会离开教室的,教室前的躺椅说明了一切。

心疼。我们都能真切地感受到老师对学生的爱,不管的培训还是比赛中的指导,这可是没有任何报酬的呀!

今天老师还把孩子带来了,真的好看+可爱~

我每天早晨来的几乎是最迟的,可羞愧了。

不说啦,感紧碎觉。

明日决战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