叹一句_当时只道是寻常

这里是一只大四汪♂的奋斗博^O^爱足球爱美食爱摄影爱旅行爱阅读爱生活→欢迎勾搭√【知而不行,只是未知。努力,专注,脚踏实地。】

开启刀耕火种的生活

2017.06.28 10:52 周三

(一)

有时会幻想:如果有一天,梦想能够实现,我要以什么样的方式来感谢那些出现在我人生旅途中,帮助我、给予我支持的人呢?

每个教师节、每次期末考试结束后,打个电话or发条短信感谢感谢老师的付出已经成为一种习惯和仪式感,但这就够了吗,真的够吗?

(二)

我从来就不是一个擅长用语言表达感情的人。

自从经历了那些以后,自己不再相信停留在口头上的东西,而更愿意用实际行动来诠释,也只相信行动的力量。例如班助毕业后,大家这些天都在纪念册写了各种离别赠言,而我在上个月底就约学姐拍了一组民国风的毕业照。

(三)

这张天一个人的碎碎念少了许多,可能是因为面对生活更些注了的缘故,对身边很多事也变得无感,也不再调戏多情的舍友。

从一段感情中走出来以后,才发现自己对感情的需求其实没有想象中大。很不愿意承认的是,在这个年纪,我更愿意把时间投资在自己身上。然而,当你陷入感情的漩涡,一切的一切就会超出自己的控制范围。也许你会十分愿意将自己的部分精力投入到对方身上,投入到感情中。这就很矛盾了。

开启刀耕火种的生活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