叹一句_当时只道是寻常

这里是一只大四汪♂的奋斗博^O^爱足球爱美食爱摄影爱旅行爱阅读爱生活→欢迎勾搭√【知而不行,只是未知。努力,专注,脚踏实地。】

【127/200】

2018.02.15 07:47 周四

(一)

美赛论文状态更新为Received,6个绿色小勾在一个月内相继点亮。

一个学期+半个寒假的拉锯战,彻底宣告结束。

(二)

今天发生了一些事情,心情有些复杂,不知道自己是应该感到开心,还是……

对于我的想法,家人从两年前我委婉提出时的强烈反对,到今年国庆时逐渐开始认真考虑。今天,他们终于勉强同意,并给了我部分选择的机会。

当然,是有条件的。

(三)

命运的指针总在无形之中将我指向一条少有人走的路,我至今都没想明白为什么会这样。

身边的人总评价我是个特别有自己想法、特立独行的人。可是我...真的从来没想过要特立独行的..….我只是,发自内心地想去实现自己一直想做的事,恰好这个想法与绝大多数人的想法不同,仅此而已。

压力之大,前所未有。想到这里就.....有点想哭。不过其实也没啥可想的,反正事实就是这样,背水一战就背水一战吧。

(四)

“生活本就应该是战斗的状态。”

该做什么就做什么, 别想没用的。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