叹一句_当时只道是寻常

这里是一只大四汪♂的奋斗博^O^爱足球爱美食爱摄影爱旅行爱阅读爱生活→欢迎勾搭√【知而不行,只是未知。努力,专注,脚踏实地。】

#100天行动第1天#

2015.6.16 22:57 周二

第一天的计划顺利完成!最大的体会是,以前那样将计划排的太满真的没有用!唯一作用就是产生挫败感!我今天终于相信那些大牛们说的是真的了。。还是应该好好听前辈们的话。。毕竟那些都是他们血淋淋的教训。。每天适当加量就好~(^_^)但十点半睡觉是真做不到。。

今天完成的事项有:

1、《赖世雄美语音标》p11~28。

(只想缩,以前9年的英语白学了,学校老师教的究竟是什么鬼。。以前学的国际音标居然是美音和英音混合的,要不要这么搞笑。。纯粹为了应试简直浪费光阴。。最好的姿势应该是学好英语,【顺便】把考试给过了,嗯。)

2、《新闻摄影》第三章3.1~3.3。

(梁老师的助教张博真是个奇葩!2006年被北京大学微电子专业,毕业后发现对计算机不太感兴趣,摄影才是真爱!于是乎又参加了2011年高考,考入隔壁的清华大学新闻学院。。这厮居然拥有清华北大这两所中国孩子心中最高学府的本科毕业证。。我真的是。。差点被自己不争气的智商气哭惹orz。。)

3、练字两张。(本打算保质保量只练一张,结果上瘾了根本停不下来!)

4、扇贝单词331个。(在公交车上不知不觉背了一半,节省了很多时间)

回华伦看老师,首先是和保安纠缠了好久。。然后老师的电话都打不通!还好后来遇到一个认识的老师。。

老师们都没有太大变化,可能是我每年都回来的缘故吧。。

恰逢初三回校拍毕业照,但学弟学妹戒备心好重。。连安利附中的机会都没有orz。。一定是我太丑惹。。

和老师拍了合照,可惜嘴被拍歪了orz。。本还打算po微博的。。

第一次剃胡须~据说年轻了很多~同学前两天还说我长得像初中生来着。。现在岂不是。。

本来还想着有所保留,看看高中能不能找到不看脸的真爱。。终于发现大家好像都只看脸(>﹏<)。。毕竟【一个人的外貌决定了她愿不愿意去了解你的内在】。。看来只能提前出必杀惹哈哈。。毕竟过两天的毕业典礼大家还能见面。。不过也不大可能的啦,随缘吧~

也许这是最后一次回来了吧,也许吧。

我必须跑起来,而且速度要快。留给我的时间,真的不多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