叹一句_当时只道是寻常

这里是一只大四汪♂的奋斗博^O^爱足球爱美食爱摄影爱旅行爱阅读爱生活→欢迎勾搭√【知而不行,只是未知。努力,专注,脚踏实地。】

【D49】不能一直做自己想做的事啊

2017.04.12 10:04 周三

南湖边上,一大片飘来的柳絮抚着我的面颊,像雪花一样的温柔。

(一)

深夜意志力薄弱,不适合思考。

深夜又适合思考。

(二)

静静地记录下两场暑期实习双选会的时间地点,同时又深感无力。

我的简历,毫无竞争力。

曾经将自己的简历发给某收费修改简历的大咖看过。

“你的简历设计没问题,不需要修改,直接投吧。”

“但是,我现在大二,没有意向岗位相关的实习经历或者相关经验,这样我的机会不大吧?”

“嗯。”

第一份实习,真难。

(三)

我开始回想大学以来的这两年。

猛然发觉,我几乎已经完成了所有自己想做的,并且以现在的条件能够完成和实现的事情。

那些高中定下的目标,那些大学成长过程中制定的目标,竟然慢慢地都被我变成了现实。

当然,付出的代价是比高中还忙碌的大一大二,以及难以冲击国奖的成绩。

“有舍才有得。老天爷不可能让你什么都得到。”

(四)

每当看到有人在楼梯口打电话,就感觉很难受。

就仿佛看到了曾经的自己。

(五)

不能一直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啊。

要开始离开舒适区,做一些能够真正证明自己的事。

比如说,六级分数超过她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