叹一句_当时只道是寻常

这里是一只大四汪♂的奋斗博^O^爱足球爱美食爱摄影爱旅行爱阅读爱生活→欢迎勾搭√【知而不行,只是未知。努力,专注,脚踏实地。】

【D63】【D64】你走了以后,我身上全是你的影子

2017.04.26 23:21 周三

(一)

今天好奇怪。

没带手机,但学习效率很低。

感觉全世界都在和我作对。

(二)

这个月开始,每天几乎在同样的时间,我都会收到一个陌生来电。

看到是奇奇怪怪的号码,我就没有接过。

前两天突然好奇了,接了电话,但猛然意识到现在是上课时间,没有说话。

电话里传来了声音:“你是xxx同学吗?现在是在上课吗不方便接电话吗……”

我心想,现在的销售还挺有礼貌的哈,然后就挂了电话。

随后手机出现了一条短信:

“陈xx同学,我是图书馆办公室的x老师,根据你的借阅情况,你被评选为十大读者之星,请你提供一份200字以内的感言和照片供展板宣传用!如有疑问可以叫老师回电……”

!!!

(三)

我真是蜜汁尴尬啊。

我竟然挂掉了老师的电话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(四)

关于阅读之星的评选,往年是根据一年内的借阅量和到馆次数来评定的。

我去年应该有借个一两百本的书吧……大概是高一高二借阅量的总和了。

因为这座全国最高的图书馆,我才知道了这所学校,并选择了这所学校。

图书馆是我最喜欢的地方,没有之一。

即使是足球场也只能排第二。

高中是这样,大学亦是如此。

(五)

我写的文字里全是她的影子。

照片也是她用荣耀6拍的:

一个刚在长沙跑完半程马拉松的少年,拿着完赛奖牌对着镜头笑的很开心。

那也是他笑的最好看的模样。

因为镜头后的那个人是他最喜欢、最爱的人。

(六)

“你的气质里藏着你走过的路、读过的书和爱过的人。”

后来的夏末,长夜或余生,此地或异乡,徜徉于书海中。你和我,擦肩而过的时候,别急呀。乍然相逢的,都是惊喜。

无非光影、足球、美食、阅读与生活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