叹一句_当时只道是寻常

这里是一只大四汪♂的奋斗博^O^爱足球爱美食爱摄影爱旅行爱阅读爱生活→欢迎勾搭√【知而不行,只是未知。努力,专注,脚踏实地。】

【D91】“我只是喜欢你,又不是没你不行”

2017.05.23 00:36 周一

(一)

晚上下课后,坚持去图书馆背完《葛底斯堡演讲》再回宿舍。

22时。图书馆赶人了。

我坐门口继续背。

23时。脑袋好疼。

北京时间23:06,终于背完第一遍,外边是淅淅沥沥的小雨。

(二)

回宿舍的路上。

一个人,沿着南湖边,骑着车。

很安静。

一片片昏黄的灯光铺满了地面。

前进,前进,这是一条只属于我的路。

又像是一条通向未来的路。

有那么一瞬间,竟感觉自己仿佛身处于虚拟世界,沿着规定好的道路完成一个人的计时赛。

上坡,下坡,左转弯,右转弯。

好喜欢这样的感觉。

还是一个人比较适合。

(二)

91天了。

无数个瞬间我以为自己快要好了。

甚至已经好了。

可是并没有哇。

英语课上想起了你,心还是痛地无法呼吸。

“我只是喜欢你 又不是没你不行。”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