叹一句_当时只道是寻常

这里是一只大四汪♂的奋斗博^O^爱足球爱美食爱摄影爱旅行爱阅读爱生活→欢迎勾搭√【知而不行,只是未知。努力,专注,脚踏实地。】

【125/200】美赛结束后

2018.02.13 08:47 周二

(一)

原本计划和队友五点半一起去光谷乘地铁。

北京时间05:56,我们还没上传作品,队友已经决定听天由命。

教室里气氛微妙,不少团队已经交卷离开,陪我们通宵了几个晚上的老师也睡着了……

(二)

我拼命冷静下来,计算着最迟离开教室的时间。

戴上耳塞,真的是什么也不顾了,告诉队友,你们先排版然后再改一改问题重述,标题除了冠词定冠词短介词其他都大写。

然后逼着几乎崩溃的自己冷静下来,反复斟酌和修改连接词,梳理整篇摘要的逻辑关系。

“给我半小时重新修改摘要。”

(三)

“说实话,刚刚写的摘要除了前几句,后面赶出来的全是文字垃圾。我要重新一句一句写,都别吵我。”

“学长你别急…我们等你。”

……

……

“再给我20分钟左右,只剩一半了。”

“学长你真的不要急…我们不走……”

……

……

“最后一段了,10分钟就好,你们先别整理…别关电脑啊!我还没给你们摘要!让我再认真看看!”

“学长你放松点…我们没走…我们都还没有完成最后的排版,在等你呢。”

终于写完了。

(四)

队友们知道我赶火车的时间比他们紧迫很多,让我赶紧走。

丢给队友们一些零食,惊奇地发现零食竟然没吃完。

零食的作用,往往在心情烦躁时才会体现地淋漓尽致。

做不下去了,那就起来喝喝水,吃点东西放松一下吧。

(五)

在地铁上整个人虚了…感觉随时会倒…想吐……真的是老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、背单词。(1h)
2、美赛。(15.5h)

有效学习时间:16.5h

评论

热度(5)